2022-06-13 信息学院

云南大学信息学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升学喜报

2022年考研结果已经公布,我院291名本科毕业生中,共有88名应届毕业生成功升学(其中推免生37人),升学率超过30%,再创历史新高!学院向继续升学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祝贺!

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学,以培养拔尖创新人才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工作重点,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鼓励学生考研深造,并在考研过程中,主动给予同学帮助。从同学们考研报考专业、报考学校的选择与确定,备考、笔试、复试等各个环节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精准指导和疑惑解答。同时,还从生活、心理等各方面给予同学们无微不至的关心、关注和帮扶。88名升学同学中,83人升入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四川大学、国防科技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等985、双一流或211高校和科研院所,优质升学率高达97.6%。

在此,学院祝愿所有升学的同学们在硕士阶段学有所成,前程似锦!同时,也期望在读的学弟学妹借鉴他们的成功经验,以他们为榜样,积极进取,实现自己的人生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