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 2016


十月
31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16年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举行。相关学习材料见附件。

十月
26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闯出跨越式发展路子的决定》的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云南省委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闯出跨越式发展路子的决定》的通知,相关学习资料见附件。

十月
21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通知

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读本(2016年版)》的通知,相关学习资料见附件。

十月
18
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

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相关学习资料见附件。

十月
11
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向耿家盛同志学习的决定

中共云南省委关于向耿家盛同志学习的决定,相关学习资料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