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参赛队在第六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云南省赛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9月3日至9月5日,由云南省教育厅主办、主题为“我敢闯、我会创”的“翰文杯”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云南经济管理学院安宁校区举行,信息学院共有9个项目进入省级金银奖争夺赛。经过激烈角逐,信息学院共获得省级金奖8项,银奖1项,金奖总数位列全校第一。

信息学院高度重视“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工作,成立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专门工作小组,积极动员各系、各学位点师生参加竞赛。学院制定了学科竞赛激励办法,通过项目立项、经费支持等途径鼓励广大同学和导师积极参加。本次大赛学院共有500余位学生和50余名指导教师参与,组成了87个参赛项目,参赛项目数较去年翻了一番。

为了提升参赛项目质量,学院举行多次项目培训,对各参赛项目的技术方案、商业计划书和路演技能进行了线上和线下培训。经院赛、校赛、省初赛的层层竞争选拔,信息学院共有9个参赛队参加“翰文杯”第六届云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

信息学院在本次“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云南省赛区取得了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信息学院学科建设与科技创新成果,提升了参赛学生专业技术应用能力、科研创新能力、团队协作与实践能力,为创新创业工作与学科建设相结合提供了新的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