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2 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2020年本科新生顺利报到

飒爽秋风带走了夏日的炎热,信息学院迎来了2020级244名本科新生。满怀憧憬的学子们迈进了美丽的校园,正式开启大学生活的新篇章。

学院迎新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迎新工作协调会,提前谋划、精心部署迎新工作。采取“一人一组”的迎新模式,为每位新生建立联系小组,志愿服务全过程;辅导员、班主任老师按照学院方案做好后续新生教育等各项工作,帮助新生尽快熟悉并融入大学生活。

学院迎新点工作人员、志愿者分工明确,认真核查新生身份信息,做好工作记录,逐项发放新生手册及相关入学资料,整个报到过程井然有序。学院在西门迎接点、楠苑汽车站、校医院汽车站同时安排志愿者,引导乘坐摆渡车的新生入住宿舍。

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林文勋、校长方精云、副校长张力、丁中涛、段红云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来到信息学院百家大道报到点向学院老师了解招生情况以及报到情况,并亲切慰问了正在办理注册的同学们。

10日下午,信息学院党委书记赵征鹏带队走访新生宿舍,代表学院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与新生交流防疫、住宿、饮食等生活学习方面的问题,鼓励学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11日开始,在学校的入学教育过程中,学院为2020级新生们也同时穿插准备了内容丰富的教育课程和活动,旨在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学校生活,引导学生树立形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规范个人行为,做好学习生涯规划。相信同学们能够快速适应大学节奏,开启精彩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