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6 信息学院

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彭列平书记莅临信息学院交流指导

2019年11月26日,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彭列平莅临信息学院交流指导工作,信息学院党委书记余江、副院长岳昆、党政办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

余江书记代表学院对彭列平书记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信息学院的发展历史、师资队伍、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等情况。彭列平书记以“四秩传承结硕果,不忘初心创一流”为主题,介绍了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发展历程、学院概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研成果与转化、以及学院的重点工作。

围绕在人工智能、计算机图形学、分布式计算、计算机应用等领域的产学研用、教学及人才培养方面的工作,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讨论。岳昆副院长回顾了浙江大学在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项目合作等方面多年来给予云南大学信息学院的支持和帮助,介绍了信息学院在建设发展中存在的短板,表达了希望通过浙江大学与云南大学部省合建对口合作,续渊源、促合作,学经验、补短板,借机遇、求发展的强烈意愿。

此次彭列平书记莅临学院交流指导,是浙江大学计算机学院与云南大学信息学院开展更深入合作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