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20 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成立学生党员管理中心

      11月16日下午,信息学院学生党员管理中心成立大会在信息学院智慧展厅召开。学院党委书记余江、党委副书记赵征鹏、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朱恒、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谭明川以及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赵征鹏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余江首先对学生党员管理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对下一阶段中心开展工作做了指导和要求。学院专职组织员朱恒老师结合书记的指导和要求,对学生党员管理中心近期的具体工作做了安排。最后,中心全体成员审议了学生党员管理中心章程,各部门交流发言并对工作进行了探讨。

信息学院学生党员管理中心是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大学创建一流党建的相关工作要求,根据云南大学党委《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形势下学生党支部建设得到的实施意见》和《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标准》精神,以提高学生党支部的服务工作能力水平为目标而成立的由信息学院党委直接领导,以学生党员志愿者为骨干、入党积极分子参加的学生党员服务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