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20 信息学院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到我院交流访问

2018年6月19日上午9:30,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景昌一行5人到信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信息学院院长杨鉴教授、书记余江教授、副院长代红兵教授、副书记赵征鹏、控制工程学位点主任梁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主任钱文华、党政办主任谭明川参加了会议。

杨鉴院长主持会议,代表学院对潘景昌副院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五位到访专家介绍了学院概况,杨院长对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进行了介绍,随后余江书记介绍了学院机构设置,与潘景昌副院长交换了意见;赵征鹏副书记与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董恩清教授探讨了研究生招生和调剂工作;代红兵副院长就人工智能领域与到访者进行探讨;梁虹教授与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松副院长针对控制工程学位点建设、招生等工作进行了探讨;钱文华介绍了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位点和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工作。

山东大学威海校区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潘景昌介绍了山东大学的发展沿革,同时介绍了机电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院系架构、学科建设和特色。信息学院和机电与信息工程全员双方就硕士生、博士生招生和培养、举办暑期学校、科研合作和学术交流等方面达成一致,为今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