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13 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关于2022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学院各位教师:

根据《云南省科学技术奖励办法》、《云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云南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云南省科技厅关于2022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和《云南大学关于2022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我院2022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请拟申报2022年度云南省科技奖励的教师,按照《云南大学关于2022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学习报奖提名要求、材料填报与报送、提名注意事项等,确保申报材料完善合规,尤其是申报过程所需材料和各个环节的时间节点。

2、请拟提名奖励的名称、类别、等级、完成人及参与单位等信息,事先报岳昆(kyue@ynu.edu.cn)老师,学院就申报情况进行备案、针对拟提名奖项提出完善建议,经学院同意后方可进入后续申报程序。

3、为提高提名奖项质量和申报成功率,学院将按照“一项一策、一事一议”的原则,对提名奖项进行统筹培育(根据具体情况对提名奖项组织专家论证、科技成果评价部分费用等)。

附:《云南大学关于2022年度云南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

http://www.sto.ynu.edu.cn/info/1013/4020.htm

信息学院

2022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