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5 信息学院

关于云南大学x腾讯小程序云开发挑战赛的通知


云南大学x腾讯小程序云开发挑战赛是一个开放的编程黑客马拉松,它将对编程感兴趣、有创意的青年人聚在一起,以小程序云开发为技术基础,以小程序为载体,为大家提供挑战自我、实现创意的平台。本次赛事的参赛对象是云南大学2017、2018、2019级在校本科学生,比赛选题由参赛队自主选定,需结合云南大学校园的工作、生活、学习等应用需求场景进行原创性的设计与开发。

本次挑战赛由云南大学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云南大学团委、云南大学信息学院和腾讯公司共同主办。

为了更好地帮助同学们完成挑战赛,赛事主办方特为参赛团队免费安排腾讯工程师赛前线下培训,以方便参赛者熟练掌握小程序开发和小程序云开发的使用。

各学院本科生均可报名参赛。参赛细则请看《附件1:云南大学x腾讯小程序云开发挑战赛参赛手册》,该手册也可扫描海报二维码获得。

云南大学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

云南大学团委

云南大学信息学院

2020年10月14日


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7352626/77b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