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21 信息学院

信息学院在云南大学2021届体育文化节取得优异成绩

2021年11月18日至11月20日,我校举办2021年体育文化节,我院师生积极参与,取得2021年云南大学师生田径暨消防运动会团体第二名、消防运动会教职工组第十名的好成绩。

11月18日,在阳光照耀下,一年一度的云南大学体育文化节在呈贡校区田径场拉开了帷幕。上午9点,伴随着激昂的《运动员进行曲》。由信息学院同学和老师组成的方阵入场,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彰显我信院学子的青春气息与运动激情。方阵中威风凛凛的“大黄蜂”机器人更是引人注目,吸引了同学们合影留念。

在随后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趣味田径运动会、消防运动会、田径运动会中,信息学院师生们充分展现体育精神,积极参与各项比赛,在每一个项目中都有我院运动健儿们的矫健身影。成绩与努力相伴,我院运动员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百折不挠的意志在多个项目中取得优异成绩。

接下来让我们看一下比赛过程中的定格一瞬吧:


信息学院的运动健儿在赛场上拼搏的身影,是一道道靓丽的风景线。他们坚持不懈、团结合作的体育精神,也深深烙印在我们的心里。祝愿信息学院在下次体育文化节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